别吵

懒癌晚期的屑

[科拟]语×数cp向 打架就打架,你们打着打着滚一起了几个意思?

主要内容如题

不是学科乙女hhhh

有人说语文数学这俩屑很有cp感,那就来浅写一下吧~@暮秋暮冬 请查收~

(绝对不告诉你们我想写打架了!)

各位看官老爷看得开心,喜欢就赞赞我。

注:我流语文是1,不要磕反了哦!(梦境是什么不重要,可以看作一个想干嘛就干嘛的空间)


梦境中。

“哎呀阿数,我们都搭档这么久了,你舍得打我么?”语文随手召来一把椅子,没骨头一般懒洋洋地坐着。手肘搭在扶手上,用折扇掩了半边脸。双腿优雅地交叠,整个人透着一种慵懒的气息。可那双凤眼分明是犀利的,眼神戏谑没个正经,但很有分量。

“少贫,你先提出无聊得很想切磋一番,入了梦境又懒得打了?”数学淡淡地斜了面前人一眼,轻轻地活动因为帮某些懒得出奇的人整理一大堆藏书而酸痛的手腕。“赶紧来,别再浪费时间了。”

“哎呀哎呀,原来打架才是重点呀?”语文以扇掩嘴轻笑着,“我以为某些人同意我的要求是为了和我单独多待一会儿呢,这么看来,倒是在下自作多情了。”他作势叹口气,然后起身,椅子在他身后化作光点消失不见。

数学将头偏向一边,“你分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语文靠近数学,用折扇挑起他的下巴,“那你是什么意思,嗯?”

“……”

“来吧来吧,好久不活动关节都要僵化了。”

“失礼。”

“废话少说。”


两人向两边分开,数学抬起右手,一个数据团在他手中浮现。仔细看能看到那个数据团中有无数绿色的0和1飞速流转,闪烁着微弱的光芒。

数学意念一动,那数据团随着他的意识变成无数0和1的长链向语文飞去,眼看就要将语文击穿!

只见语文身姿轻盈如燕,速度快得比那长链都胜一筹。那么多条长链居然没有一条能够碰到他,反倒被他用折扇击碎几条。

“愿将腰下剑,直为斩楼兰。”随着这句诗出口,仿佛能看到当年那位想要为国立功的诗人的身影。光凝结成一柄长剑,向数学刺去。

0和1组成的长链迅速回防,但那剑分裂越来越多,数学一时间竟分身乏术。一不留神,语文已经到他身后。

当数学反应过来时已经来不及了,语文向他的后颈——

咬了一口,还舔了舔。

“你!”

“输了哦,阿数。”语文笑着,然后两人打得不可开交的两样东西都消失不见了。

数学轻抚着刚刚被咬到的地方,耳尖悬上一抹薄红。

“……你是狗么?”

“想给数学大人盖个戳嘛,哎呀哎呀,这是生气了?”

数学不再说话,用力地推了语文一把。语文也不反抗,两人双双倒下,语文垫在数学身子底下。

“唔。”两人交换着呼吸,语文笑得眼尾飘上一抹红色。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
语文和数学进梦境许久不出,历史物理几人都有些担心,怕两人打得太过了伤得严重。

英语看了他们一眼,露出一个古怪的表情,冷哼一声:“呵,不用管,不可能有事。”说罢又毫不在意地打着游戏。

良久之后,语文打横抱着数学从梦境出来。

“怎么了?怎么……”

“没事,累了吧,睡过去了。”

“你们这是打得多激烈啊……”

语文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,“确实有点呢,不过数学精力旺盛,我就陪陪他呗。”

没人注意到,语文的衣服凌乱极了。

更没人注意到,数学全身被包裹得严严实实,除了五官之外没有地方露出来。


果然还是磕cp香啊

喜欢就赞我啦!

评论(34)

热度(22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